close

P01.jpg    

前幾天 Lison 在媽咪我之前收集的DVD裡,翻出一片《昆蟲Life秀》試看片。

他看到上面有他認識的瓢蟲和蜘蛛,就一直吵著要我放給他看。 由於《昆蟲Life秀》全片是無發音、無字幕,本以為 Lison 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沒想到~ 他還挺喜歡這樣的3D動畫電影,而且邊看Lison還會邊跟媽咪我討論,這是什麼昆蟲,牠在做什麼呢? 

 

 媽咪我發現這部3D動畫電影的拍攝手法挺特別的,裡面的場景都是真實的鄉村景色,音效也是現場收音,再結合3D動畫,就連大人來看也會被它的劇情給吸引,而且導演還幫每個昆蟲設定了不同的個性,讓我們可以看到他如何帶著我們進入昆蟲的世界,讓我們更加了解不同昆蟲的習性。 後來 Lison 似乎看上癮了,接下來的幾個晚上都會主動去拿《昆蟲Life秀》試看片,要媽咪我放給他看。 

 

這兩天媽咪我上網搜尋這部《昆蟲Life秀》的DVD評價,發現不少網友媽咪推薦可以給小朋友看,也有媽咪說很適合閤家觀賞的一部3D動畫。 

 

結果媽咪我在考慮了一天後,就決定要購入全套(1-78集)的《昆蟲Life秀》DVD收藏,在DVD裡還有加贈昆蟲百科卡和導讀手冊,方便爸媽可以透過導讀手冊,更清楚的和小朋友說明故事內容,不過,我覺得其實不看導讀,小朋友也可以很快進入情況哦!

 

 還有網路還真是方便,今天下單、明天交貨,前後不用一天的時間,媽咪我就收到全套的《昆蟲Life秀》,在此先與大家分享~

 

minuscule 昆蟲Life秀.影片介紹 (裡面有試看片的內容,可直接線上觀看哦!): 

http://myvideo.com.tw/index.php?op=shop&active=prodview&pid=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