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七夕.jpg  

(照片說明:Jane's 油畫DIY作品,攝於中壢家)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在此預祝我家的大情人(老公.Lance)

和小情人(兒子.Lison)

七夕情人節快樂!


++++++++++++++++++++++++++++++++++++++

Lison 之童言童語:情人節快樂篇

++++++++++++++++++++++++++++++++++++++

(2011.08.06) 是農曆七月七日,也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


原本這星期假日我們要留在中壢

等新城阿公和阿嬤坐遊覽車上來新竹和台中大雪山玩

不過,剛好又遇到梅花颱風來只好延期

新城阿公的電腦又壞了

 希望爸比能回家幫他看一下

於是星期五晚上等爸比下班回家後

我們就帶著休息一天感冒有好一點的 Lison 

去蘇澳新搭夜車回新城


早上媽咪有提議和新城阿公、阿嬤

一起去花蓮的圓頂咖啡館過七夕情人節

然後我就和 Lison 說

媽咪我和爸比要帶阿公、阿嬤

一起去過情人節

沒想到

Lison 接著說:那我勒?

媽咪我笑著說:

你是我的小情人,當然也要一起去啊!

但是你要先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Lison 說:好~  情人節快樂!


由於

我們是訂下午2點過去用餐

Lison 知道要出門去慶祝

嘴裡就一直唸著:情人節快樂!

還一直跟阿公、阿嬤還有我們說

情人節快樂!


後來到了圓頂咖啡館準備點餐前

Lison 突然問:媽咪,情人節快樂 勒?

我說:這裡就是 情人節快樂

Lison 說:哦~  這裡就是 情人節快樂

我說:是啊!等一下乾杯,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Lison 說:好~~~


除了 

生日快樂 和 新年快樂

Lison 又多學會了一句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