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老公到中正公園裡的中壢市立圖書館領《家庭借書證(註:凡戶籍設於中壢市的市民,憑戶口名簿即可申請,憑此證可借12本書)》,另外,在1樓的藝文情報站看到桃園縣政府辦的『BOOK START 寶寶的第一份見面禮.閱讀起步走 0-3 歲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其活動說明如下:
 
為推廣0-3歲幼兒親子閱讀,從小培養嬰幼兒對閱讀的興趣,中壢市立圖書館自7月1日起,只要同時符合以下條件,即可到中壢市立圖書館總館,領取精美的閱讀禮袋,禮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動作要快喔!
 
■怎樣才能領取「閱讀禮袋」呢?
1.您家中要有設籍於中壢市之0-3歲幼兒(96年7月1日以後出生且未領取過禮袋者)。
2.帶戶口名簿,到本館為寶寶辦理借書證,並向櫃檯人員索取1張活動集點卡(到此時您已可以集到2個印章囉!)。
3.參加1場以上之活動,參加完記得向活動主講者索取印章,蓋在活動集點卡上。
4.恭喜您!現在只要帶著蓋滿三個印章的集點卡,到本館「總館」櫃檯,即可領取精美的閱讀禮袋囉!
 
而1歲10個月的小宇宸剛好符合申請條件,而媽咪我也剛好帶了戶口名簿來領家庭借書證,所以,館內承辦人員就順便幫小宇宸辦了『個人借書證(註:憑此證可借6本書)』,也發了一張活動集點卡給我,並提供給我中壢市立圖書館兒童室的活動時間表,接下來我只需要選其中一個場次帶小宇宸來參加活動,即可完成集點領取閱讀禮袋!
 
『閱讀禮袋』內容:
(1) 專家推薦優質嬰幼兒圖畫書2本。
(2) 父母導讀手冊1樓。
(3) 寶寶的第1份推薦書單1份。
 
等小宇宸換到『閱讀禮袋』時,媽咪我會再和大家分享內容物,下面是活動集點卡和小宇宸個人專屬的借書證,等他再大一點的時候,我就會將此借書證交給他自己保管,而他也可以自己到圖書館借自己想借的圖書。
 
若您設籍於桃園縣,而家裡有0-3歲的小寶寶的話,記得找時間帶著戶口名簿去就近的圖書館辦寶寶的借書證,並帶他去參加館內的活動,就有機會可以獲得閱讀禮袋哦! 

中壢市立圖書館http://elib.junglicity.gov.tw/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76號
電話:03-422-4597

全館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 - 上午8:30至晚上9:00
週日 - 上午8:30至下午5:00
休館時間:每週一、每月第一個星期四、經政府公告之國定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