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3.海裡我最大

超幽默逗趣的雙語繪本《裡我

與您分享^^

 

【故事內容簡介】

我是一隻超級大烏賊!


來來來,跟我一起到海裡逛逛,瞧瞧我多麼巨大!

看吧,甭說蝦兵蟹將、章魚水母了,就算是鯊魚也休想跟我比。

哎呀……哎呀呀……,竟然有隻鯨魚從背後偷襲,把我吞進肚子啦!

不過沒什麼大不了;別忘了,我可是超級大烏賊呀!

裡我

 

Lison 一開始借到此繪本時

要媽咪先唸一遍書名給他聽

然後他就沿路不停複誦著

裡我

(這是 Lison 練習記憶的方法之一)

 

在他所認識的海洋生物裡

他知道在海裡最大的動物是 鯨魚(會噴水~)

不過

這本繪本卻推翻了~

他所認知的世界

 

看到最後時

他不解的問我說:

為什麼???

大烏賊從鯨魚的這裡(指肚子)講

裡我

 

我想~

這就是"繪本"的力量

它讓人擁有做夢的機會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