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校長.0715.jpg  

2011.07.15(五) 是 Lison 就讀的張校長托兒所.第13屆畢業晚會

前天下午就接到 Lison's 老師親自打來的電話邀約
說明 Lison 此次來不及參加寶貝班的表演活動
但希望媽咪我可帶他留下來觀賞同學們的表演

畢業晚會的活動是晚上7點正式開始
(晚上6點在現場會提供餐飲給家長們)

因爸比平時都是5點半左右就去接 Lison
而今晚爸比剛好要留在公司加班
所以,就由媽咪我來接 Lison

這是媽咪我第一次去接 Lison 放學
本想早一點接他到學校附近吃個晚餐
再回來學校看表演活動

但很不巧…  剛好遇到下大雨 + 高速公路大塞車 
媽咪我抵達學校時已經是5點半

所以,我們母子倆就留在學校裡吃晚餐
我發現 Lison 今晚的食慾很好
聽老師說:大概4點半左右就先吃了炒飯
晚上6點他又跟著吃了快半碗的炒飯和喝了仙草蜜

但吃完飯後,他就想回家了
而活動是晚上7點才開始要到9點才結束
對他來說是漫長的等待

媽咪我跑去看表演節目表
發現 寶貝班 是第2個上場
所以,就和 Lison 商量
至少等看完同學們的表演再回家

而張校長的畢業晚會也在創辦人(張校長)的致詞下正式開始

第一個表演是由學校的大朋友(舞蹈班)帶來的 OH~
Lison 看得很開心,也會跟著擺動身體

緊接著…  就是寶貝班的同學們上台表演
突然前面的家長們通通站了起來
媽咪我和Lison完全看不到台上的人
只好帶著 Lsion 到舞台旁
從後面看寶貝班的表演

但寶貝班的同學們可能一下看到這麼多的觀眾
有點小小的怯場…  

所以,前半段都是台下的老師在跳
一直到快結束時,台上的小朋友才有開始跳

雖然 Lison 沒有上台參加表演

但老師還是幫他 "梳" 了個酷髮型

 P1280500.JPG   

呵呵…  這次媽咪我可是幫 Lison 拍了不少獨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