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on 到張校長托兒所的寶貝班上學迄今,已屆滿3個星期(7/4-7/22)囉!

從上個星期三開始到現在 Lison 早上起床已不會哭鬧,雖然嘴上還是會習慣性的問:我們要去哪裡? 

(p.s. 其實他的心裡很清楚要去哪裡,只是希望再證實一次,真是不死心的小傢伙)

媽咪我會說:去張校長那玩溜滑梯

Lison 會說:我不要去玩

我接著說:那去找文惠老師玩玩具(即教具)

Lison 又說:昨天玩過了

我又接著說:那去找 瑋哲 (註一) 玩

Lison 才說:好~

Lison 接著又說:妳去上班、爸比去上班,我去上學,然後等爸比下班後再來接我放學 YA~~~ 

 

註一、Lison's 好朋友(番外篇)

爸比從上星期就一直問 Lison 說:你在學校有沒有認識好朋友? 那小朋友叫什麼名字呢?

Lison 的回答總是:小朋友~

爸比又追問說:他的名字?

媽咪我跟著解釋說:像你的名字叫 宇宸,其他小朋友也有名字啊! 你明天去學校問小朋友,好嗎?

隔天回家後,爸比一樣再問一次:你的好朋友叫什麼名字?

Lison 的回答還是:小朋友~

於是,媽咪我只好寫在學校發的親子聯絡簿上問老師,請文惠老師告訴我們宇宸最常在一起的好朋友名字。

等爸比隔天去接 Lison 時,發現他和一位叫 "瑋哲" 的小朋友手牽手出來

然後跟爸比說:他是我的好朋友,他叫 "瑋哲"

而老師在聯絡簿上寫還有另一位好朋友叫 "秉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