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100_0220.jpg 


2011/2/20(日) 近中午我們一家人來到宜蘭新月廣場,本來爸比想讓Lison去遊戲愛樂園玩,不過,下午3點半過後我們要從宜蘭車站搭火車回新城,所以,去玩的話,可能時間要控制好才行。

但萬萬沒想到… 才剛停好車,Lison已經開始在打哈欠,看來有點想睡的樣子,擔心他進去玩沒一下子就睡著,所以,我改提議帶他去吃飯,再逛一下阿福(家樂福),就去宜蘭車站蓋章。

下午3點爸比先送我們到宜蘭車站去蓋章,他在繞去停車,不過,車子在等紅綠燈時,Lison看到車站斜對面的公園廣場有人在餵鴿子,當下馬上說:他想要去餵鴿子。

幸好車上隨時備有鴿子和魚的飼料在,這是之前出遊的經驗,一次買一大包分裝,比分次買來得便宜又划算,而且又可以讓Lison餵個過癮,不過,鴿子和魚就辛若囉~  偶爾Lison還會遇到不領情的鴿子和魚… 呵呵,這時就要安慰他說:鴿子(魚)吃飽了。

媽咪我先帶Lison下車去車站內的旅客服務中心蓋幸福100紀念戳,Lison邊蓋章時我順便拿相機幫他拍照,不過,他似乎正在神遊,可能心思都已飛到鴿子那了,後來中心的阿姨在和我聊天,一時沒注意Lison在蓋其他紀念章(在這有近11個大大小小的紀念章,見下圖左上),回過頭來他已將5、6個紀念章蓋在同一個地方(如下圖右上),完全看不出來是在蓋什麼,唉~  幸好媽咪我還來得及阻止他繼續下去,不過,後來看了看也覺得挺特別的蓋法,就用相機將它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Yinan.jpg 


回程在月台還看到一班開往花蓮的太魯閣號進站,上次在侯硐的太魯閣號沒有停,所以拍得不是很清楚,這次媽咪我特別跑到車頭重拍幾張,而Lison也很開心看到停下來的太魯閣號,因太魯閣號沒有停太魯閣(新城)站,所以,Lison之前坐火車時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太魯閣號沒有停。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已完成了25個幸福100的紀念戳,完成了四分之一的環島蓋章行,目前因地緣關係,大部份都是蓋在北部和東部的車站,接下來我們要開始計劃帶Lison往中、南部的車站前進囉~

戰績回報(至100/2/20止):25/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