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等待了一個多月,終於看到了肚裡的小寶寶,這次寶寶的頭圍、腹圍和體重都在20週的正常值,才短短一個月,他又重了快200g,現在我每天都帶著他陪我上、下班,無時無刻都想和他說說話,總覺得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他的存在了…
 
雖然有時會覺得人比較容易累,但我想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有個屬於我們的小生命,正在慢慢長大,當我在寫這些話時,我想小寶寶似乎也感受到我的心情,突然在肚裡動了一下^^
 
因這次的產檢就可知道是男是女,所以,我們倆有一點點興奮,想知道到底是誰會猜對姓別?
 
但小寶寶一樣很好動,當唐醫生在幫我們檢查他的五官,如鼻子、嘴巴時,不時還要跟他玩一下,否則寶寶都不會剛好轉到醫生想看的部位,最後醫生終於看到主要的特徵。
才肯定的說:恭禧啦~  是男生哦!
 
不過,在回來的路上,Lance一直在想他之前曾夢到的小女孩又是誰呢? 
有人說:通常作夢和實際會是相反
也有人說:她是來告訴你,爸爸下次再來找你哦!
 
總之,是無解的題啦~
  
最近網路上在流傳的一篇報導說:決定智商的X染色體來自於母親,看到此篇文章時,Lance說:那我們的兒子聰不聰明,就看老婆妳囉~
那還用說,肯定是聰明的啦~ 
因媽媽我每天都在動腦筋,怎樣可以騙到客戶的$
呵呵… 不是啦~ 
應該是說:動腦筋要如何 promote 產品給我的客戶們,讓他們願意購買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