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BIKE

照片中的 Lison 正在家樂福裡試乘 YBIKE


這款 YBIKE 跟之前流行的 Push Bike
媽咪我個人覺得有異曲同工之處
基本上都是在訓練平衡和肌肉發展


而媽咪我之前在練習腳踏車時
曾將踏板先拆掉,用雙腳滑行
也是仿照 Push Bike 的概念
先專心在練平衡感
後來再將踏板重裝回去後
很快媽咪我就會騎了
(雖然還不是騎得很穩 ;p)


Lison 現在正在學騎三輪車(有扶助輪的)
不過,還不是很會往前踩


我想到時將扶助輪拆掉時
應該還是要先練平衡


所以,當媽咪我看到這台 YBIKE 時
就拿下來讓 Lison 試乘看看
在現場裡有多款不同型式的 YBIKE
不過,這款 YBIKE 比較適合 Lison
他很快騎著它~ 滿場跑


但一看到它的價位
就讓媽咪我有點卻步
畢竟Lison已經有一台三輪車


最後我還是只讓 Lison 試乘看看
並沒有真的下手


不過,我想它應該還是一台不錯的平衡車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帶著家裡的寶貝去大賣場試乘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