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劇.媽媽咪噢

2012.03.31(六) 欣賞 如果兒童劇團 演出的《媽媽咪噢!》兒童舞台劇

 

其實媽咪我之前就想帶 Lison 去欣賞兒童舞台劇

而這次剛好看到龍潭鄉公所配合兒童節所辦的免費活動

所以,當下就決定要帶 Lison 去體驗

順便了解他對舞台劇的接受度

 

因舞台劇的演出有別於電視或是電影

小朋友需要更多的專注力

才能聽懂台上人物在講什麼

和了解整個劇想要傳達的是什麼

 

在活動入場前,我們還因 GPS 找不到演出地點(中科院中正堂)的地址

一路上還用手機與住在龍潭的友人詢問

中間還有去路過的警察局裡去問怎麼走

好險~ 在下午 1:50 p.m. 順利抵達龍潭石園醫務所旁的中科院中正堂

不過,因裡面的停車場已滿,所以,爸比先讓我和 Lison 下車去排隊

而他將車子再開出去外圍的路邊去停,再走回來與我們會合

本想中正堂演藝廳的1、2樓加起來,共有2,400個位子

基本上應該不至於會排不到座位

 

不過,一到現場看到中正堂的兩側已排滿了人

而我牽著 Lison 一直往後走了一段路才排到隊

就發現原來大家對家裡的小寶貝們,真的都粉用心

也很願意花時間帶他們來參加各種不同型態的活動

 

等入場坐定位後,已經是 2:15 p.m.

而整個演藝廳1、2樓也差不多坐滿了人

一直到 2:30 p.m. 正式開演前

還有人一直陸續進場

最後連旁邊的走道都坐滿了人

 

而我身旁的 Lison 雖然還不太清楚什麼叫舞台劇

不過,在整個演出的過程中

我感覺到他很想要看懂台上的人在做什麼?

所以,不時會和爸比或是我發問

問:剛剛那個穿裙子的人怎麼不見了?

問:咦~ 熊熊怎麼不見了?

問:是誰放屁? 是熊熊嗎?

 

 其實媽咪我沒有期望 Lison 第一次看舞台劇

就能馬上了解和跟上台上人物的節奏

但至少他沒有像媽咪我另一邊的小朋友

在開演沒多久就睡著了

 

總之 Lison's 兒童舞台劇初體驗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