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RY BIRDS

2012.03.23 (五) HOLD住.ANGRY BIRDS 馬克杯

 

下午媽咪我接獲家樂福內壢店的服務台小姐來電通知

新的 ANGRY BIRDS 馬克杯已到貨

但因進貨的數量有限,希望我們能早點過去兌換

沒想到~ ANGRY BIRDS 的馬克杯集點兌換活動

除了集點的門檻高(500元換1點,滿9點換1隻)

全省家樂福門市還常常缺貨

無法即時兌換想要的 ANGRY BIRDS 馬克杯

 

從集滿9點 ANGRY BIRDS 貼紙後

本來就要帶 Lison 去換

但因某些原因延了一個星期才去

萬萬沒想到

Lison 想要的綠色ANGRY BIRDS

竟然缺貨

(只剩下黃鳥、藍鳥還有小豬)

聽說 03.23(五) 可能會到貨

就留下了我的聯絡電話方便通知

 

晚上下班一回到家後

我就開車載著 Lison 和爸比來到家樂福

而 Lison 聽說要去換 ANGRY BIRDS

還開心的說:ANGRY BIRDS,我來囉~

 

爸比說:有這麼誇張? 吃飽飯再來換不行?

我說:聽說進的貨不多,還是早點來換比較好

沒想到,綠色的ANGRY BIRDS還是缺貨

後來 Lison 只好改換黑色的 ANGRY BIRDS

 

8點多等我們在美食街吃完晚餐後

就看到黑色和紅色的ANGRY BIRDS

都被貼上"缺貨"

看來早點兌換,才是王道

 

看 Lison 換到 ANGRY BIRDS 馬克杯

愛不釋手的樣子

  (p.s. 在此謝謝姑姑的友情贊助,才能這麼快集滿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