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月眉探索樂園.jpg

2011.11.13 (日) 一早8點半多,我們就抵達了台中月眉育樂世界入口處,付了停車費100元,一進到停車場後發現這麼大的停車場裡,竟然只有我們一台車,這是什麼狀況? 一般遊樂園不是應該在開園前,停車場就停了滿滿的汽車或是遊覽車,然後大家就在門口開始排隊準備入園嗎?  當爸比正在思考要停哪裡(因太多位子,反而不知如何決定)時,終於看到第2台和第3台車陸續進來。

 

停好車後,步行到入口處還有一小段長長的階梯,在階梯的末端有一幢麗寶正在蓋的福容大飯店,老公說:這裡是該有間飯店,這樣才會有人潮,就像劍湖山或義大世界一樣。

 

而我們一家人搶頭香,小宇宸走在前面負責給票(p.s. 在此感謝公司同事贊助的免費入園票2張),榮登月眉探索樂園當天入園的第一位小客人,可惜沒有獎品^^

 

入園後,我們一家人先逛了一圈後,先在「月亮灣」坐了【花園小舟】,後來就進入小朋友專屬的「妙妙谷」,帶著 Lison 開始玩裡面的遊樂設施,除了有身高限制不能玩的【探險虎克】和【皇冠鞦韃】外,其他的遊樂設施裡,Lison 最愛【青蛙跳(即小人專屬的自由落體)】,當天他總共玩了7次,而【採礦列車】也跟著媽咪一起鬼吼鬼叫的玩了2次;然後在妙妙城堡裡看到溜滑梯和球池就一直吵著想去玩,在裡面玩了一會,聽到廣播說探索大道有表演活動,於是我們就帶著Lison走去看「CADNY WORLD」和吉祥物啦奇和啦芙,而這次Lison終於握到啦芙的手(p.s. Lison一直對在義大世界裡沒有和遊行的人握到手這事很在意),媽咪我還有錄影存證哦!

 

中午在妙妙城堡裡玩累了,我們就近在一旁的美食街用餐,不過,還沒吃完午餐,Lison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後來聽到廣播說下午1:30在青春酷片廠有「宇宙迷航」的表演,結合了聲光和特技表演,我們就抱著Lison一起過去看表演,本來睡眼惺忪的Lison一看到吉祥物啦奇和啦芙出場,整個人就清醒了起來,跟著我們一起欣賞了一段精彩的特技表演,由於此表演不開放攝影或拍照,但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值得進去看看。

 

下午我們來到「魔法森林」坐摩天輪和驚險刺激度較低的遊樂設施,不過,此時也出現了一群阿公阿嬤團,我們一家人就跟著他們一起坐,終於有感受到排隊的人潮,但也只有一下下,大概排個一輪後就會輪到我們。 

 

後來 Lison 又吵著要去玩妙妙城堡,他前前後後進出3次,後來是爸比邀他出來重玩一些遊樂設施,他才願意出來,不然媽咪我覺得他可能會一直想賴在裡面吧!

 

最後爸比看到有一群人準備去玩【搶救地心(斷軌的雲霄飛車)】,於是他跟著去坐看看,而媽咪我帶著Lison坐在下面的椅子上等,而Lison還學椅子上的人張大嘴,假裝尖叫的樣子。  在側錄爸比坐雲霄飛車的影片時,Lison還問我說:坐這個要鬼吼鬼叫啊! 等我長大我也要上去坐 (希望長大後的他,會記得這件事,到時跟著媽咪我一起上去鬼吼鬼叫吧!)

 

這天我們一家人在「天上飛、地上玩、水裡游」的月眉探索樂園裡 High 翻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