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8  參加了facebook上的【愛團好康抽獎活動第2波開跑囉】留言送好書】 

2011.06.15  接獲主辦單位的 facebook 訊息通知,得知我抽中了這次的活動贈書【愛、生活與學習】!

當天回到活動網頁上留言,寫下了以下的得獎感言:

首先感謝【愛你一輩子】守護團辦的【愛、生活與學習】之贈書活動^^ 讓我有機會可以看到此本傳家經典好書,拜讀後如有時間會在blog寫下讀書心得,與更多的友人分享!

2011.06.26  看了這本書後,我本來想摘錄一些書中內容與大家分享!

後來上網 google 【愛.生活與學習】的訊息時,發現去年11月底遠流出版社在辦新書分享會前,有特別針對此書做了整理報導,有興趣的人,可直接參考此連結:https://www.ylib.com/hotsale/LoveLifeLearn/index.asp#topic07

這本書總共分成13章,而我並非一口氣看完,而是一邊看的同時,也一邊思考著這個章節,到底作者想要傳達的是什麼?

愛  生活  學習 可說是息息相關,也是我們一生的重要課題,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天起,無時無刻我們都在學習,如何愛人和如何生活。

在看此書的同時,又先後看了兩部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和【三個傻瓜】,相信大家應該對這兩部改編自暢銷書的電影不陌生,而電影裡的主角,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在力行此書作者想要傳達的:不斷的學習,存著寬容的愛心和過著樂觀的生活。

書裡的內容整理了作者平時上課和對外公開演講的內容,但我覺得他在講授『愛』這門課的同時,也希望台下的學生或是聽眾能有所回應,將所聽到的,透過自身的學習和結合生活的體悟,轉化成自己愛人的能量。  

當然在愛人之前,要記得先愛自己,這並不是叫你要自私,而是希望你能先肯定自己,這樣才有足夠的能量去愛人。

很慶幸有此機緣能讀到【愛.生活與學習】,也希望你/妳有機會能看看這本書,真心的推薦給你/妳這本傳家經典好書【愛.生活與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