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9 - 票選結果出爐囉! 

61號的侯選人(李宇宸),總共獲得 179 票
排名為第 16 名
(最後參賽者共計118名) 

首先在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投票^^

雖然 Lison 最後沒有如願當選四月份的『一日列車長』
但媽咪我覺得在118名參賽者中,能排名在第16名
也算是不錯的成績 

謝謝大家! 

++++++++++++++++++++++++++++++++++++++++++++++++++++++++++++++++++++++++++++++++++

一日列車長01.jpg 

活動網頁:http://www.taiwan-railway.com.tw/conduct.aspx

啟動儀式地點:蘇新站(啟動儀式4/10)
投票時間:100年3月26日-100年4月7日
請大家支持侯選人61號(李宇宸),讓他有機會一圓『當列車長』的夢^^

一日列車長02.jpg 

鐵道作品網頁:http://www.howone.com.tw/railway/member/blog.php?user_id=jane_ko

票選結果公佈:100年4月9日

熱情參與獎:將從列車長當選人支持名單中,抽出十位幸福兒,贈送臺鐵124週年獨家贈品!
(註:每組E-mail一天限投票一次,同一個IP位置一天限投票五次! 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

 ++++++++++++++++++++++++++++++++++++++++++++++++++++++++++++++++++++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

媽咪幫我報名參加『臺鐵一日列車長-4月票選活動』,希望能讓我有機會體驗當一日列車長在火車上幫乘客驗票。

平時我和媽咪他們坐火車時,我都會學車上的列車長幫他們驗票。  所以,我很希望你/妳能幫我一圓列車長的夢,讓我高票當選100年4月10日郵輪列車(蘇新-瑞芳)的列車長。  

在此先謝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的支持囉!

宇宸(Lison) 上
++++++++++++++++++++++++++++++++++++++++++++++++++++++++++++++++++++

呵呵…  上面文字是媽咪我以宇宸(第一人稱)的名義寫給大家的信,不過,我想宇宸若真的有機會選上的話,他一定會很開心,也會很感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的幫忙,其實最近帶他坐火車去蓋幸福100的風景戳章時,他就常在車站裡看到『慶祝中國民國建國100年.火車環島接力-百年車站巡禮』的宣傳海報,而且他還會自己比著裡面的火車,告訴我們說:這是太魯閣號、這是自強號、這是阿福號、這是xx號等。

昨天在台灣鐵道網上看到下面這則網路新聞:臺鐵局最年輕的列車長3月8日現身了
http://www.taiwan-railway.com.tw/news.aspx?news_id=10

點進去一看,原來是臺鐵配合『火車環島接力-百年車站巡禮』所辦的『一日列車長票選』,第一屆是位4歲的張小妹妹,媽咪我想若我幫Lison報名的話,也許現在才2歲5個月的他有機會打破最年輕列車長的記錄哦~  

我挑了一張 「Lison戴列車長帽子」的照片加上媽咪我幫 Lison 在臺灣鐵道網灣寫的『小小鐵道迷.幸福環島集章趣』的部落格,與大家一起分享 Lison 坐火車環島和蓋章的趣事(註:裡面的文章同步有在痞客邦發表)。

希望大家在100年3月26日-100年4月7日,能上網投票幫我家Lison一圓他的列車長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