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媽咪我幫小宇宸買的第一件泳褲,上面有一隻小老鼠,剛好小宇宸屬鼠,所以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就覺得它是為了小宇宸量身訂作的泳褲。 呵呵… 自己邊寫都覺得這理由寫得有點牽強 ;p 

不過,這件兒童的最小號(5號)穿在小宇宸身上還是有點大,好險~ 它在腰間還有繩子可以綁,所以,還okay啦~
 
 
不過,媽咪我為何要幫才1歲9個月大的小宇宸買泳褲呢?  小朋友不是穿一般的褲子或是脫光光就能下水去玩了嗎?
 
今天若是去溪邊或是海邊的話,其實媽咪我覺得也許不一定需要,不過,我們想帶小宇宸去游泳池玩水,其游泳池就有穿著上的要求,所以一切要按照規矩來,而且我覺得泳褲還是會比其他材質的褲子更適合穿去玩水,所以,媽咪我還是掏出摳摳($)幫小宇宸買了他ㄉ第一件泳褲!
 
昨天是我們倆第一次帶小宇宸去位於內定國小旁的【桃園縣垃圾焚化廠回饋設施活動中心】1樓室內游泳池玩水,裡面的兒童遊戲池只有夏季的假日時段才會開放玩水,而且在水池的中間有一座小型的溜滑梯可以讓小朋友玩,小宇宸一下水就想上去玩囉! 
 
我記得去年11月底我們曾帶小宇宸去台南烏山頭水庫的戶外游泳池玩水,當時他才剛學會走路不到1個多月,走得還不是很穩。
 
而現在的他可以自己在水裡的溜滑梯來來回回走,也上去滑了好幾次梯梯,在玩一陣子之後,看我們坐在水裡陪他玩水,他自己也會用半蹲的方式讓自己的身體泡在水裡,雖然還不敢真的坐下去,現在小宇宸的身高是82.5cm,而兒童池的水深大概在小宇宸的腰上來一點,所以,他坐下去的話可能就會吃到水囉~  不過,我們也讓他套上游泳圈練習用腳打水,而爸比在他面前表演閉氣潛水時,調皮的他也作勢要模仿,最後才發現他是虛晃一招。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帶小朋友出門去玩,似乎是出去受罪,但不出門只關在家裡吹冷氣似乎又太浪費電,這時候帶他來室內游泳池玩,還真的很不錯,既不用頂著大太陽玩水,也不會有晒傷的問題,最重要的是又不用花錢,就能免費入場玩水,這項福利是垃圾焚化廠回饋給內定里的里民,從今年6月起至9月底前,凡是內定里的里民皆可憑戶口名簿影本辦理登記後,就能免費入場游泳,在1樓除了室內游泳池外,附屬設施還有蒸氣室和SPA,2樓以上有健身房,3樓以上則有羽球場、籃球場可使用,裡面的設施都有定期維護,所有設施目前是一票玩到底,成人收費是80元、學生票60元(註:高中以上需出示學生證)、兒童票50元至於有沒有時間限制補充說明:99年5月1日至99年10月30日全年無休;室內泳池是開放早上9:0至晚上9:00】我就不太確定,因為昨天一到櫃台登記後,我們就直接衝到1樓游泳池去玩水,下次若有再去會幫忙問清楚後,再更新入場收費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p.s. 這次去游泳池因我們都要下水陪小宇宸,沒人可以在池邊顧包包,所以,就沒有帶相機拍照,後來看到有對情侶在水池裡拍照時,媽咪我還一度很後悔沒帶,不過,想想也好! 因為這樣可以好好的陪小宇宸玩,又可以好好的享受裡面的設施,跟小宇宸一起做水中SPA,而小宇宸可能玩得太累了,才坐上摩托車不到1分鐘就睡著,幸好從這騎回家不用5分鐘,媽咪我用大毛巾幫他遮一下太陽,才不會讓他被太陽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