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此文章的標題:打掃(洗地板)? OR 玩水?
 
我想大家應該很容易猜到小宇宸這次回中壢要做的打掃工作是什麼了吧!
答案就是… 洗地板
 
爸比特別留在小宇宸回來中壢的時候才洗1樓車庫的地板,一方面是希望從小就讓小宇宸知道要擁有乾淨的住家環境,是需要靠自己動手去維護的,不過,在媽咪我看來似乎是幫小宇宸找個正當的理由可以玩水吧! 
 
看著小宇宸在一旁拿著水管灑水,一會兒又用水將臉盆裝滿水後,再將水倒出來,挺忙碌的樣子,才剛開始洗地板他就已經玩到全身濕答答的,沒想到… 看到爸比用刷子在刷地板時,他還走到一旁拿起掃把要幫忙掃水,真是敗給他了。
 
最後是爸比要媽咪我帶他去洗澡,一聽到要洗澡,他馬上放下掃把,乖乖跟著我上樓,讓爸比可以順利善後。

不過,我想等小宇宸大一點,他應該就能真正幫上我們倆的忙,以後每年大掃除時,媽咪我會好好想想要派什麼工作給我家這個認真打掃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