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格麗特

當求婚後的下一步呢??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好像要步入另一階段似的..呵呵..
告知雙方父母..議題來囉..誰說丫..哈哈..
自己的當然好解決..因為媽媽常常有事沒事的提醒..
當然我也練就了一身..有聽沒聽到隨便塘塞的功力..

當然這次回家的告知..也很輕鬆愉快..家人給我最大的support..

基本上沒有太多的習俗..只要遵照對方的意思需求..大家說好就好了..

對方家長的告知呢??伯父好像也很解決..女友的明示告知..
伯母呢??哇..大家開始旁敲側擊..臆測猜測..要用什麼方式..

最後..女友還是鼓起勇氣..去詢問意思..(因為大家都很卒仔不敢講)..


原來..原來也沒這麼難..是要我..去稍微提一下..(他們說這樣比較正式)..


嗯..狀況劇一..
去買瓶梅酒..
「伯母這瓶梅酒給妳..把妳的女兒交給我吧..」
「ㄟ..ㄟ..」

狀況劇二..
「伯母伯母..妳家球球(他家的狗)很喜歡我耶..一直找我玩..」
「姵君也很喜歡我耶..我們要結婚了耶..」
「ㄟ..ㄟ..」

狀況劇三..
買個蛋糕..
「為什麼要吃蛋糕呢」
「沒有丫..開心丫..」
吃到一半..
「伯母..我們要結婚了耶..」
「烏鴉飛過..ㄚㄚ..ㄚㄚ..」
ㄟ..要演哪個狀況劇呢??ㄟ...ㄟ...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