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珈樂比

回到屬於妳我最初的地方..
一個最值得妳我紀念的地方..
有著號稱台灣最美麗夜景的地方..

在我們交往的26個月之後..792天的日子..

許下我們的承諾..我們結婚吧..^_^..

相信有許多的旁觀者..比我們更加的期待..

寫下101個求婚的理由..做為我們的愛情御守..
結婚需要一些些的衝動..但是更重要的是之後的責任..
願意用心來守護妳..保護妳..照顧妳..直到永遠..

記得張妙如的愛情與婚姻的5%的差異嗎..
鑰匙對了就是對了..錯了..即使是5%的差異..
也是無法開啟那一道屬於妳我的心門..
謝謝妳願意開啟這道心門..讓我進駐..

未來是一個嶄新的日子..相信也有很多的挑戰..
等待我們攜手去克服..因為擁有彼此..我想沒有什麼好畏懼的..

愛是兩個人看著相同的方向..
只要方向一樣..很快的就會到達..屬於妳我的目標..

愛情御守..幸福御守..永遠守護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