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10/3)天在家休息了一天,晚上至醫院產檢時,在掛完號量完血壓後就先上3樓待產室去監測寶寶的胎動和心跳,不過,我的血壓似乎還是偏高超出正常值(140/90),但在20分鐘的NST檢查中,寶寶的表現還不錯,心跳和胎動的頻率都還算正常有所起伏,醫生說:最擔心是媽媽的血壓高,而寶寶的心跳又平平,胎動的次數也不頻繁。

但醫生還是建議我提前向公司請假,看是否需要開立請假證明給我,方便向公司請假。

昨天遠在美國的Boss有打電話給我,在了解我的身體情況後,提及若真的要提前休息的話,就提早在家休息。 
所以,我與老公商量後,決定提前至10/6(一)下午開始向公司請假在家待產。

希望能好好將血壓控制下來,並照顧好寶寶的體重,因這段時間我的血壓過高,其寶寶透過血液所取得的營養也會有所折扣,可能會讓他的體重過輕,醫生是建議可多補充葡蔔糖,可讓寶寶的體重增加並增加胎動次數。

總之,小宇宸你一定要跟媽媽一起好好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