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長頸鹿中班開學囉~

  2013.08.02(五) 賀~ Lison 升中班 @ 長頸鹿幼兒美語二重分園

 

昨天(08.01)是新學校… 新學期… 的第一天

Lison 從老師手上領到了 新書包、新圍兜、新室內鞋、新餐盒和新運動服

一整套全新的長頸鹿幼兒園送的學用品

 

下午放學時,Lison 還開心的從他的圍兜拿出4顆乖乖軟糖

並跟我說:這是我送給媽咪妳的驚喜^^  看吧! 很神奇吧~

我接著說: 哇~  這是哆啦A夢的神奇百寶袋?

讓他一整個開心的大叫說:對啊! 有沒有很神奇?!

 

回家後還開心的跟新城阿嬤說:我拿到了長頸鹿的書包、餐盒、運動服還有 神奇圍兜

還用爸比的手機拍下他穿圍兜的照片,上傳至 Line 給新城阿嬤看

連阿嬤也回說:很漂亮

 

晚上回家準備要將長頸鹿的餐盒拿出來洗的時候

Lison 還跟我說:媽咪,妳怎麼把張校長(之前的幼兒園)餐盒放在長頸鹿裡

我說:沒有啊! 張校長的餐盒我放在張校長的哆啦A夢袋子裡啊!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兩間的餐盒上面都有蜻蜓圖案,連三個蓋子的顏色都一樣

難怪 Lison 會認為我把餐盒對調了 ^_^

 

不過,對 Lison 來說長頸鹿畢竟還是新環境

對裡面一切的人、事、物還在適應中

雖然早上到校前,他難免會有一些些分離情結

但放學回家時,看到他開心地與我分享學校的事情

我想等 Lison 更熟悉學校裡的老師和同學們後

他一定可以開開心心上學趣

 

時間過得好快~

沒想到… 大帥哥 Lison 升中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