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7.變形金剛特展

  2013.02.17(日) 參觀台北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 @ 科教館7樓

 

其實媽咪我去年就看到這個展覽的訊息

也有和爸比提過要不要帶 Lison 去看

但遲遲沒有付諸行動

 

農曆年前突然接獲台南友人的簡訊

說明手邊有此展覽的貴賓券

詢問我是否有興趣要去看

(哇~ 真的嗎? 這真是太好了!)

馬上回了簡訊給友人

說明有興趣要帶兒子和老公去看

友人很熱心馬上掛號寄來3張貴賓券

 

於是我們在春節收假前一天

帶 Lison 坐車來台北看展覽

也許是展覽快接近尾聲或是早上的關係

展場內的人潮沒有想像中來得多

 

也讓 Lison 有機會和展場裡的大型變形金剛合影

不過,逛到快接近出口時

Lison 整個人的心思已經飛到外面的禮品販賣區

他很想趕快出去選「禮物」

 

再次感謝新城阿嬤和姑姑的友情贊助

讓 Lison 家中的變形金剛成員

又增加了 「雅希」


《變身前》

摩托車

《變身後》 

雅希

呵呵…  媽咪我小時候沒玩過變身機器人

因 Lison 的關係,間接讓媽咪我玩到

也因順利變身(車<->人)成功

讓 Lison 和 我 都覺得我們好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