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2012.12 翻拍《Penguin家族聖誕卡》

 

這是 Lison 今年在學校畫畫課裡做的第2張聖誕卡

一拿回家後,就迫不急待地與我們分享^^

 

還指著它說:它很強哦!

這隻Penguin會從左邊的最上面溜下來哦~

card_1

他還佈置聖誕樹

看上面有很多亮晶晶的東西

card_2

最後媽咪我問他說:這張卡片好漂亮哦! 

可以送給我嗎?

 

沒想到~

Lison竟然說:不行! 要擺在電視旁,給大家看

 

這星期天要回汐止娘家

因 Lison 上回送了張海綿寶寶的卡片給新城阿嬤

 

於是媽咪我就問他說:

那這張很強的Penguin聖誕卡可以送汐止阿嬤?

 

本來 Lison 還有點小猶豫

媽咪我又再問了一次

他想了想才說:

好吧! 就把它送給汐止阿嬤吧!

 

我想這星期天阿嬤收到

Lison 親手畫的聖誕卡片

一定也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