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8.彪琥台灣鞋故事館

照片說明:2012.10.08(一)早上參觀彪琥台灣鞋故事館

 

早上9點多我們一家人終於在Mio的帶領下

找到了隱身在小巷子裡的

【彪琥台灣鞋故事館】

 

它是全台首創從鞋子製造轉型成觀光服務的工廠

今天的運氣還不錯!

剛好可以參觀工廠實際作業

不過因現場並無開放拍照

我們只有在現場拍了張全家福(帶童鞋帽)

 

透過導覽員的介紹讓我們對製鞋的流程

有了更深的了解

原來我們腳上的這雙鞋

竟然需要經過200多道的手續才能完成

 

最後我們全家人還用機器做了足部檢測

老公和我都是屬於高弓足

而 Lison 的左腳還沒有明顯的足弓

建議讓 Lison 多穿包鞋(定型)

 

因媽咪我的左腳曾扭傷過

長期行走的話

很容易腳底會酸痛

 

老公還貼心送了廠內自行生產的足弓墊

給我當生日禮物 (感謝老公\^.^/)

2012.10.生日禮  

希望能透過它來矯正我的足弓

看是否能改善腳疼痛的狀況

 

在門市也有不同的鞋款

或是可愛的DIY可選擇

Lison 就挑了一隻黃色小豬

來做皮革動物DIY

 

 而參觀完工廠後

導覽員也送了兩張可愛的小鞋DIY

2012.10.10.鞋子DIY

照片說明:2012.10.10(三)在家進行彪琥小鞋DIY

 

我們母子倆趁著國慶日當天

在家一起玩親子DIY


本來希望讓 Lison 自行完成小鞋

但因他還不是很會操作小剪刀

一不小心就剪到了"黏貼處"

他馬上就很失望的說

我不會啦~

 

於是只好分工合作

讓 Lison 他先剪大範圍的空白處

小鞋的周圍再由媽咪我來收尾

後來 Lison 在一旁很無聊

就一邊剪(廢)紙

還一邊跟我說

要這樣剪

剪小片一點

才比較好收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