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現在知道我是誰嗎

親子共讀分享《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嗎?》

 

此繪本的作者一樣是 賴馬

還記得《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嗎?

媽咪我覺得 Lison 這年紀的小朋友

正處於好奇、好發問的年紀

 

在看到《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嗎?》

這本書的介紹時

心想一定很適合 Lison 讀

果然 Lison 從第一頁開始

就一直不斷追問著

然後呢?

他在做什麼?

最後媽咪我問說:

那你知道他到底是誰了嗎?

Lison 也可以第一時間說出 大象

 

這繪本實實在在滿足了小小朋友的好奇心

也可訓練他們的觀察力

是本適合親子共讀的繪本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