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共讀.我會做任何事

分享一本充滿 想像力 和 無限可能 的繪本

《我會做任何事》

 

之前曾帶 Lison 去高雄看幾米角落的世界特展

當時 Lison 只對裡面通往不同角落的 魔法門 和 溜滑梯 有印象

而這次借了這本美國作家 Jerry Spinelli 和 幾米 一起合作的繪本

一半是媽咪我還挺喜歡幾米的畫風

另一半則是覺得這是一本充滿無限想像的畫

很適合 Lison 這個年紀的小人們閱讀

 

無所不能的各種想像---

讓我們陪著孩子,
一起為他們的未來
找尋所有的可能!

我長大以後,可以做什麼呢?

孩子對於未來所要從事的各種工作,無不充滿想像。

這是一本有關希望與夢想的想像之書,
它也將提醒我們,生命中充滿了各種可能性。

所以呢……孩子長大以後要做什麼?

他會做任何事!

 


從一個簡單的問題「我長大以後可以做什麼? 」開始

作者 Jerry「發明」了二十四種很不像工作的工作

將小遊戲搬上大舞台

讓平常做不到的事變成理所當然

 

雖然我們都過了做夢的年紀

但能讓小人們保有希望、擁有夢想

似乎對他的身心發展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