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老師美術班  

照片來自:美術班蔡老師個人的Blog - 水畫家
(http://mypaper.pchome.com.tw/watercolor999)

 

這學期開學後媽咪我有幫 Lison 報名學校的課後才藝

讓他去試讀了幾堂《蔡老師的美術班》後

昨天(2012.03.13)第一次感覺到 Lison 與我們主動分享

因媽咪我問他說:今天上課蔡老師教你們畫什麼呢?

Lison 回答說:長頸鹿

 

之前有一次是說瓢蟲

但有時會回答沒有教什麼

不過,錦秀老師說每次 Lison 要去上課前和上課回來後

都可以感覺他很開心的樣子

 

而蔡老師都會在他個人的部落格裡

寫一些美術班的上課記錄

我發現有一張 Lison 正在認真作畫的照片

 

其實透過蔡老師的引導

小小年紀的 Lison

畫出來的長頸鹿

還挺像樣的^^

 

媽咪我並不指望 Lison 成為一位小畫家

但透過美術班的學習

相信讓 Lison 對顏色的認知

手部肌肉的訓練

會有些許幫助

 

所以,若他有興趣參加的話

我會持續給予他 $$ 上的支持

 

重點是

每次美術課後

Lison 都會分享一張

蔡老師畫的卡通人物

如:灰太狼、憤怒鳥+小豬 或 Dora+Boots

(p.s. 看來老師也需要投其所好,學生才會有動力一直去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