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205.jpg

照片說明: Lison 最愛吃小火鍋店裡的白飯^^

 

每次遇到我們要一起出去吃飯時

我家的 Lison 最喜歡問我們說:

今天"誰"請客呢?

 

若和他說:今天是 爸比 (或媽咪) 請客

他就會接著說: 今天 我 請客,好不好?

但等到要付錢時

他就會跟爸比或是媽咪我說:

我的錢在家裡沒有帶

我請客、你(或妳)付錢

好不好?

 

但上星期我們一家人準備去附近的小火鍋店吃晚餐

沒想到

Lison 這次竟然很主動的去拿他的錢包

而且一進到火鍋店就急著要去付錢哦!

 

後來跟他說

要等吃完後才要付錢

他就乖乖等到吃完火鍋

 

要付錢時

他就從他的錢包裡拿出錢來

 本來媽咪我以為他只是講講的

沒料到

他是認真要出錢

本來我還要幫他出一百塊

他竟然還回我說:

不用啦~  我這裡有錢啊!

 

不過,Lison 也不笨

 

最後

還會跟我說:

媽咪,妳的錢放我錢包裡,好不好?

我拿我的錢去結帳

 

呵呵… 看來 Lison 除了大方外,還知道要有進帳才有錢可以付哦!

 

第一次讓兒子請我們夫妻倆吃小火鍋

感覺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