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2.Birthday Card.jpg 

2011.08.22 (一) 是 Lance (Lison's Dad) 的生日

 

從高雄回來的路上

媽咪我請爸比載我和 Lison 來到橋頭火車站2樓的

【 橋仔頭鐵道故事館 】

 

趁著爸比去加油沒有跟著來

我就在這買了張【幸福 至 橋仔頭】明信片

寫上一段生日賀詞

祝 老公(爸比) 生日快樂 & 幸福99

還買了張5元的郵票貼上去

請故事館的人幫我們寄回中壢家給爸比

希望給爸比一個生日驚喜

 

媽咪還特別交待 Lison

不能讓爸比知道我們有寄卡片哦~

 

一直到昨(08.23)晚在家裡信箱收到明信片前

Lison 真的很乖,都沒有跟爸比說什麼

不過,等媽咪我回到家時

我問 Lison 說:爸比看到明信片時,有沒有很開心啊!

Lison 說:有! 嗯… 好像~ 沒有耶!

 

呵呵… 到底是有? 還是沒有?

媽咪我個人覺得

那個 "有" 應該是指 Lison 有開心到吧!

因前一天他還拿在手上的明信片

竟然隔天就出現在家裡的信箱裡

 

所以,這一份生日驚喜看來比較像是送給 Lison 的

 

Anyway 

I just want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Lance!

 

《補充說明》

照片中的【橋仔頭未來郵局】只是裝飾品

而 Lison 只是做做樣子給媽咪我拍照

他沒有真的把明信片投進去

若想要寄明信片,記得要跟館內的店員買郵票

然後交給他,他會再幫忙寄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