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環島旅遊組.jpg   
照片中的《 高鐵環島旅遊組 》
是爸比自掏腰包送給 Lison 的端午節禮物
在此幫 Lison 謝謝爸比^^ 

為什麼?

我們家連端午節也有禮物?
端午節…
不是一顆粽子… 就應該打發了?

而媽咪我寫下這篇感謝文
主要是為了提醒爸比…

以後我們一家人出門逛街
千萬不能帶 姑姑 一起去 ;p

媽咪我有側錄了姑姑在遠百2樓玩具部
極力勸說 Lison 如何跟爸比說:要高鐵
詳見:http://youtu.be/rM8YEBefy2o 
 
影片中 Lison 很聽姑姑的話
不只抱了爸比一下,還跟他說:
拜託~ 
愛你~ 

雖然媽咪我曾上網看過這組高鐵
但我並沒有打算這麼快買給 Lison

沒想到…  爸比最後真的被勸說成功
還詢問媽咪我的意見
而媽咪我說:我沒有打算要出$$ 

此時的 Lison 已呈現有點"半放棄"狀態
爸比或姑姑隨便拿一個小湯瑪士火車
問他:買這個,好不好? 

Lison 竟然也說:好!
(看來只要有個小禮物,應該就OK啦~)

不過,爸比最後還是決定買 
一開始看上的《高鐵環島旅遊組》 

回家後,Lison 馬上要我們幫他將《高鐵環島旅遊組》組起來,試車囉~

《 後記 》

晚上要睡覺時,Lison 還把高鐵列車放在他的枕頭旁
昨天要回來前跟 Lison 說:要將高鐵帶回內壢Lison家
Lison還一直說:這樣 Lison 會找不到高鐵
(p.s. 邊講的同時眼淚已經在眼框裡打轉了... 太會演了吧!)

最後媽咪我只好趁他洗澡時,偷偷將高鐵收進盒子裡
好讓 Lison 下次回內壢時可以在家裡玩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