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床邊故事.jpg  

照片中的 Lison 正在聽爸比送給他的『金牌寶寶熊』說故事

聽說啟思出的這隻『金牌寶寶熊』之前還一度賣到缺貨
前陣子剛好爸比聽同事說又有貨了,所以,他就趕快下單
爸比買的是男生版(棕色的)
女生版聽說是白色的

爸比說:他會買這隻金牌寶寶熊的最大原因是
聽說沒電時,他會自己說:我沒電了,要換電池
爸比覺得這樣還挺酷的
呵… 媽咪我覺得這理由挺特別的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 這隻熊是爸比自己掏腰包花大錢買給 Lison 的哦!

下面是媽咪我幫 Lison 寫了篇感謝文給愛你ㄉ爸比

給 親愛的爸比:

謝謝您送給我
可愛的金牌寶寶熊^^

以後有他講床邊故事給我聽
陪我一起玩有聲字卡
學ㄅㄆㄇ和英文
聽ABC的故事CD…等

爸比,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送的金牌寶寶熊

愛你喲~

Lison
2011.3.24


分享聽金牌寶寶熊講床邊故事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