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on現在對"駱駝"挺感興趣的
上星期在家陪他玩積木時
還要媽咪我幫他拼一隻駱駝

幸好媽咪我腦筋動得快
只需要將平時常在拼好的"馬"
背上再加上兩塊積木
是不是就化身成"單峰"駱駝

看看下面的照片,像不像?

P01.jpg 

請大家和Lison一樣發揮一下自己的想像力吧!

後來媽咪我想到
若在背上再多加兩塊積木
還可再變成"雙峰"駱駝^^

而一旁是姑姑的小兒子(維恩)拼的挖土機
上面還坐了個小人玩偶
Lison說:那是他,他正在開挖土機

有時他也會將小人玩偶放到駱駝背上
說他正在騎駱駝哦~

這組積木從拿回家後,媽咪我已拼了不少動物和車子
媽咪我發現和 Lison 在一起玩積木時
就像是在做腦力激盪一樣
除了要有想像力外,還要有實際的創造力

呵呵… 希望下次他不會想到太難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