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宇宸開始喜歡上拼圖(Puzzle)…
 
還會自己去拿媽咪教他拼過的小拼圖(約3-4片),主動要跟媽咪一起拼哦!
 
其實媽咪我個人也挺喜歡拼圖的,前陣子還拼好一個3D拼圖,放在客廳裡當裝飾,而且,拼圖可以培養小朋友的專注力和耐心,看小宇宸開始有興趣,我想是件好事,為了讓他持續這份對拼圖的熱情。
 
前幾天媽咪我開車載小宇宸去逛他最愛的阿福(註:阿福即是家樂福大賣場,而小宇宸則是學Lance爸比叫"阿福")時,剛好看到一組交通工具的拼圖,上頭有小宇宸最愛的火車和挖土機,而且拼圖的片數也不會很多,對剛在學拼圖的小宇宸來說很合適,看他一拿到就一直指著火車說:火車~  媽媽… 火車耶!

 
看小宇宸這麼喜歡這個拼圖,我想這也許是個不錯的小開始,可以讓他慢慢愛上拼圖的樂趣。
 
等著小宇宸再大一點,到時就可以跟媽咪我一起挑戰大拼圖…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