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一間《上品火鍋鐵板燒》,它靠近中原大學位在中壢的環中東路上,去之前在上品的網站上看到中壢店歡慶週年慶,一律8折優待,不過,進到店裡時才知道此優惠活動已結束,雖然網站上有寫以店內公告為準,但若真的已結束,還是應該要及時更新,對消費者的權利才算有保障吧!

雖然發現跟網站上寫的不一樣,不過,平日的晚餐價是 NT$299/人+10%,平均一個人是NT$329,若是以《吃到飽》餐廳的價格來算,基本上還算合理價。

因入場時間已經是7點50分,肚子也有點餓~

而且昨晚為了慶祝我倆的結婚2週年紀念日,想想就不要太計較,以免影響心情。

因上品是採一人一鍋的食用方式,所以,可先挑選一種自己喜歡喝的湯頭,在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裡,可自行去拿想吃的食材,想吃什麼就下什麼,而且火鍋食材樣式還不少,除了火鍋,還有鐵板燒、牛排、串燒、沙拉吧、冰品、飲料、咖啡等無限量供應。

另外,若喜歡吃排餐的話,可在晚餐時間9:30p.m.之前,去和鐵板燒師傅點你要的排餐,目前有3種排餐(牛排、羊排和豬排)可選擇,一個人同時可選2種排餐,點好後師傅就會現場幫你做,若覺得好吃,還可以再加點,不過,我們為了留點肚子享受其他美食,只各點了一種排餐。

而火鍋的湯底,我挑的是最safe的日式火鍋,而老公挑了個雞汁香菇,他本來以為是香菇味道會比較重,沒想到~ 卻是雞汁的味道蓋過香菇,他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最後只好等我煮完第一鍋後,跟我換位子,用我的湯底煮其他的火鍋食材,若不是很想嘗鮮的朋友,奉勸你還是要學我一樣打安全牌^^

後來我趁煮火鍋的時間,在餐廳裡開始拍了起來,想說將照片post上來給有興趣的朋友看看,最後在吃水果時,隔壁桌的媽媽看我有帶相機,還主動提出要幫我們倆拍合照,於是才有上面那張結婚紀念日用餐的合照^^

整體來說,店裡的各類食材、用餐環境和服務品質還算okay,也有可能是平常日去的關係,不過,有機會的話,我們應該會再帶家人來此聚餐。

上品火鍋 - 中壢中原旗店 【2011/8/16 更新:上品火鍋關了,原址改成極鮮火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585號

arrow
arrow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