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年 1 月 19 日(星期一) 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老公終於在今晚正式通過碩士論文口試囉!

首先要感謝指導他的饒教授和擔任口試委員的楊老師和蘇老師
幫忙借會議室、電腦+投影設備和準備口試所需餐點的學弟、妹
在我上次回學校時,介紹我和老公的指導教授認識的陳老師
在論文口試前,撥空到工工系會議室給予老公鼓勵的鍾老師
還有默默在一旁關心和提供相關意見的友人們
(我想你/妳應該知道我是在說你/妳^^)
最後是我倆最親愛的家人們,感謝您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得以讓老公可以在今年初順利取得中原工工系的碩士學位
讓我們將這份喜悅,與您們一起分享^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