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下台中去玩,主要是想帶 3 個學齡前的小朋友去台中科博館看恐龍,因為是安排在下午才進場,所以,媽咪我必須安排早上的行程和中午用餐,以往帶小宇宸出門,一到用餐時間,第一個想法都是去麥當勞,有得吃又有得玩,小宇宸也比較不會無聊。
 
不過,這次出遊除了3個小朋友外,還有11個大人和2個哥哥(分別就讀國中和國小),所以,媽咪我上網做了親子餐廳的功課,在網友的部落格裡發現在台中的兒童公園旁有間親子餐廳叫「香柚子」,其餐點和兒童遊戲區的評價還不錯!
 
在一旁的兒童公園裡還有多項兒童遊樂設施(註:媽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不同類型的溜滑梯在同一個公園裡),而在台中市文化中心兒童館內1樓有幼兒遊戲室,約70坪,服務對象以身高120公分以下幼兒為主,家長須陪同。設有溜滑梯、攀爬繩網組、學步梯、攀爬牆、操作教具、塗鴉牆、黏貼牆及童書等供幼兒玩耍及閱讀。2、3樓還有展覽室、圖書室、演藝廳、文化教室及歡樂劇場等,除了帶小宇宸去1樓的幼兒遊戲室玩,還有帶他去3樓演藝廳聽大哥哥講法老王的故事,這是小宇宸第一次參加聽故事的活動,雖然沒有全程聽完,不過,看他能安靜的坐在那聽上10分鐘,也算是有進步囉~ (呵… 這應該算是媽咪我的自我感覺良好)
 
而香柚子的生意真的很不錯!
媽咪我前一個星期就無法電話預約8/14(六)中午,而且我們的人數較多(12大4小),所以,店內的小姐建議我準時在11:00 a.m.開門後到現場直接排隊,應該有機會可安排在2樓的現場保留區,而3樓的兒童遊戲區,則可在用餐前、後自行上樓去使用。
 
媽咪我在點好餐後,也順便拍了一些餐廳內的照片,不過,我忘了拍大家點的餐點,看來你們只好親自過去品嚐囉~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小宇宸超捧場的啦~  還主動跟媽咪說:要再來一碗哦!
 而小宇宸的姑姑說:他們的藍帶豬排,很好吃哦!
 
若你/妳有計劃帶小小朋友去台中玩的話,可以考慮去香柚子用餐,若能事先訂到3樓的位子會更好,因為可直接坐在兒童遊戲室的外面一邊用餐、一邊看著小朋友玩。
 
香柚子複合式餐飲-親子餐廳
網坫:http://www.fragrant-pomelo.shopcool.com.tw/
(有線上餐飲折價卷可下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79號
電話:04-2230-1591
假日供餐時間:11:00 a.m.-22:00 p.m.
餐廳特色:在3樓有提供兒童遊戲區(溜滑梯和球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