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KS~

我們要去蜜月了..10/10 ~ 10/14..目的地--日本九州..


ㄟ..不是還沒結婚嗎??怎麼先蜜月呢??
ㄟ..又是逆向操作..誰規定一定要結婚後..才能去蜜月..
我們要顛覆傳統..呵呵....

唉..其實是我工作上的考量啦..系統要上不上的..選在這個時候..
唉..幸好老婆的體諒..與她的高效率..讓我們能成行..

不過這真的也是一波三折呀....故事也是這麼屈折離奇..
話說..那時在選婚紗店與蜜月行程時..還說好一人決定一項..
蜜月地點從峇里島..關島..帛琉..九州..看到真的是有夠混亂了..
最後決定不要想這麼多..就決定一個地點..在蒐集那地點的資訊..

老婆一開始還想要自助旅行..因她在法國的自助旅行還蠻有心得的..

哇哩勒..我堅決反對..除非她能提出非常完善的計劃..

因為我實在沒有那精神與時間..去確認各個行程..想到就累..
蜜月是放鬆心情..好好休閒..而不是這樣搞死自己..
雖然自助旅行有許多非常好的優點..可以依自己的心情..隨處走走..

可是還是建議..下一次吧..可以做日本鐵道之旅..
所以我們鎖定的就是..日本九州的行程..去探訪網友的一些評價..

普遍來說..大家對於天喜旅行社評價..都還蠻不錯的..
我另外有找到ㄧ家汎佳旅行社.感覺評價也還不錯..所以就鎖定這兩家囉..

不過..不過..最後這兩家..都是出團人數不足..我們選的日期都沒有出團..
所以只好轉戰..有出團的旅行社囉..
高效率的老婆..隔天就找到了雄獅..過2天後就下訂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老婆能體諒我工作上的因素..
突破了..傳統上的觀念..當然..還有岳母的蓋章同意..總是覺得這關不好過..
不過也還算順利..嗯..謝謝啦..

後記:
記得第一次在跟妳提是否要提前蜜月這件事..是在拍完婚紗後..在一中街吃飯時後提的..因那時專案的時間已有個大概計畫..可以感覺到妳心理非常不開心..最後結論..等日期近一點再決定..


第二次跟妳提的時候..是在一起回花蓮的路上..不過妳更不開心了..因為一切來的太突然..我期望能在訂婚後..就可以先去蜜月了..妳為此還流淚了..挖哩勒..嚇我一跳..不去就不去嘛..有必要這樣嚇我嗎?


第三次..就是這一次啦..我們的課程表出來..不過對妳來說..心裡也有些抗拒..不過好像有吃抗生素..反應沒這麼大..經過一番掙扎..隔天就找行程..
假日妳農曆生日..詢問你父母..星期一就下訂了..


這就是我們的蜜月前的故事..所以心存感激..哈哈...
我要去蜜月了..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