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傻笑

要怎麼來寫這一篇的感覺呢??

嗯..用時間記事的方式..我們的攝影師是Martin..

感覺..超棒..很努力找Jane的角度與笑容..

話說到7/6..我們約化妝的時間是9:00..
所以我們8:50就到瑪莎化妝地點報到囉..

造型師是..小璇..嗯..Jane也蠻喜歡她的妝..
嗯..差不多..10點半(其實是忘記時間了)..畫完妝做完造型..
第一套禮服是白色小禮服婚紗..我換上全黑的西裝..

第一步..拍攝前訓練..頭轉..頭倒..站姿..等等..
我們在化妝地點拍了幾張..And 在攝影棚拍了幾張..
一開始因為白色小禮服婚紗..胸墊會有點小露..又一直喬不好..
所以有點小不順..所以Martin就想用一些姿勢and角度遮掉..

再加上Jane那張小圓又可愛的baby face..有點難找到角度..
再來就是我們的笑容(笑不開..太假)..還有我們眨眼的功力..
都是增加拍攝的困難度..考驗著Martin的功力..

第一套禮服拍完已經..12點半多了..再去換套禮服and換個小造型..

我原本以為要先拍完棚內再出門拍外景..

結果是要先去拍外景..所以就換上了大白紗..我換上了白色西裝..

出發時間已經..1點半多了..我們外景選在新社古堡..
要外加3500元新社古堡入園費(新社古堡規定拍婚紗就是要收此費用)..自費ㄛ..
抵達時已2點多..還剛下了一場大雨..我們也還猶豫是否要進去..
等雨停後..我們還是進去了..新社古堡還提供一間休息是可以更衣..

不過是大家共用的(其他拍攝婚紗的)..那天遇到另外2對新人..
Martin跟其他婚紗也有熟識..別家的化妝師..還幫Jane整理一下頭髮..呵呵..

接著就是拍攝的過程囉..Martin and 哲宏的搞笑協助..一切以歡樂為主..
第三套是..粉紅蛋糕裙..我換上牛仔褲+小襯衫+白色西裝外套..
第四套是..黃色蓬裙..我只換了一件我自己的襯衫+白色西裝外套..

說明一下..當時我在選外拍衣服時..我原本想說穿輕鬆一點..只穿襯衫就好..

所以才請哲宏..挑一件西裝外套而已..ㄟ..沒想到Martin說不穿外套太瘦弱..
所以有點小失策..我都只穿白色外套..不過還OK..

嗯..值得一提的是..外拍Martin還必須充當化妝師..幫Jane補妝and換妝飾..
澤宏則是當我的補妝師..哈哈..

另外..還遇到一位老伯..送我們”唯吾知足”的春聯..嗯..蠻奇特的際遇..

另外一種感覺..以前我們看到拍婚紗..都會投於羨慕的眼光..

今天主角換我們..家長會跟小朋友說..新娘子耶..
也有人會跟我們恭喜祝福..也有人會想把我們入鏡..充當他們的背景..
嗯..接受大家的祝福啦..哈哈..哈哈..

離開古堡時..我印象好像差不多5點半多了..快6點了吧..

接著..去紫色公路..一個蠻不起眼的鄉間小路..還有一片田(草已乾枯了)..
不過我們是拍..我最愛的天空感覺..
Martin運用他超高強的技術..還有燈光..因為我個人覺得雲層很厚..
夕陽完全不明顯..只有一點點亮亮而已..毛片居然能拍出這樣感覺..
真是太厲害了..拍拍手..拍拍手..拍完已經7點多了..

回到瑪莎已經7點半多了..用個小晚餐..再換另外一個妝..

最後一個妝..粉紅魚尾晚禮服..我換上明星裝..哈哈..
拍古典典雅風..結束時..已經快10點了..
哇..花了13個小時..終於拍完照了..

最後感謝..Martin..把我們拍這麼棒..還必須與澤宏一起搞笑..
哲宏..幫我搭配新娘的服裝and造型..還有幫我們拿道具and打光..
小頡..在棚內的幫忙..and小璇造型師的化妝..用心的造型..

感謝大家的配合..才能讓我們拍出這麼美的照片..超感動的..

有一張..是我們一起傻笑超自然的照片..等拿到照片再與大家分享..

謝謝你們大家..

最後也推薦新人可以好好考慮..來瑪莎LiLi拍喔..
一定可以拍出你們想要的感覺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