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小熊

經過一連串的Survey..

心中其實有底..只會選這兩家..台中的瑪莎or新莊法國巴黎..

以下是個人的感覺評比而已..所以個人主觀意識強..只能參考喔..

....................台中瑪莎LiLi....................新莊法國巴黎
價錢................45000...........................33000(勝)
組數................20.................................25(勝)
類型.......24吋(跟一般不同)(勝)............18吋(一體成型)
美編.......有自己團隊可依照自己設計(勝)....提供7張美編外製
攝影技巧...覺得超優(勝)....................也還不錯
其他禮品...我覺得一般般....................我覺得比較豐富(勝)
地理位置.......台中............................新莊(勝)
照片保密...非常機車..................雖然沒談可是覺得應該不會機車(勝)

ps 瑪莎禁止側拍..這是我覺得有點不能接受..所以一定提一下..

而且它給的電子檔..只有選的20張喔..就我所知一般婚紗..
拍的照片檔案通常不會全給..但是有的..還是要的到..
瑪莎一個電子檔..只有電子檔喔(不輸出)要600元..
夠機車吧..選一張..輸出+電子檔..1000元..

服務人員...Double Ya.......................小鈞and李主管(勝)

ps 這也是個人主觀感覺..小鈞說期望每次來婚紗店都有幸福感覺..
不會強迫你第一次就下訂..感覺上還蠻好的..

勝利度...........3勝.............................6勝

最後..最後..最後.......
.
.
.
.
.
.
.
.
.
瑪莎LiLi獲選....因為..因為..因為..Jane 喜歡啦...嗚嗚..


我投新莊法國巴黎一票..呵呵...

不過瑪莎LiLi的拍攝風格真的蠻吸引我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覺得瑪莎LiLi有走出自己的風格..所以它蠻多東西都有自己設計的風格..
跟一般婚紗店推的東西都不太一樣..所以我也沒有太堅持什麼...


不過還是要為新莊法國巴黎說點好話..其實它也真的蠻不錯的..
小鈞也給我蠻不錯的感覺..所以還是..推推推..
大台北地區..可以參考啦...


我們選擇有挑戰性的台中...期待它的拍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