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 我倆的婚禮音樂(Wedding Music)

 
雖然好聽的歌曲很多,但不是所有的歌都適合在婚禮上面放,所以,要考慮到的層面也很多…
我倆先花了近2個小時在眾多的專輯中找出彼此覺得適合的歌曲,但最後卻因 Lance 提及:要不要上網Google一下,看看有沒有人在討論婚禮常用的音樂?
讓我倆又花了近1個小時的時間來找出網友所推薦婚禮音樂試聽,還有熱心的網友還將之前友人婚禮播放的歌名和演唱者一一列出,而裡面不乏有許多參加婚禮會常聽到的,像是…  今天你要嫁給我… 小夫妻… 約定… 結婚進行曲… 我是幸福的… 幸福車站… Endless Love… 卡農…等

意外發現很多人推薦一首張宇的【給你們】,在找到它之後,發現它的歌詞寫得真好,難怪這麼多人推薦,以下是它的歌詞內容: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最後我們彙整了一些網友推薦的歌曲,再加上我們倆喜歡的一些歌曲,製作了一張屬於我倆的婚禮音樂,將會在我倆的喜宴與大家分享^^
01、給你們 / 張宇
02、嫁給我 / 杜德偉
03、She / Elvis Costello (電影新娘百分百插曲)
04、Close to You / 木匠兄妹
05、Endless Love / 電影無盡的愛主題曲
06、甲你作伴 / 黃乙玲
07、雙人枕頭 (演奏版) / 四手聯彈
08、幸福車站 / 歐得洋
09、結婚進行曲 / 劉德華
10、I think I / 范瑋琪
11、In Love with You
12、Sundial Dreams (演奏版) / 凱文柯恩
13、非妳莫屬 / TANK
14、你是我的老婆 / 任賢齊
15、My Love / Westlife
16、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 George Benson
17、L.O.U. (演奏版) / 四手聯彈
18、SAY YES / 恰克與飛鳥
19、卡農-古典(水晶音樂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