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6 對我來說是個粉重要的日子哦~
 
因為我們終於要去拍婚紗照了… 呵呵
 
從4月底決定要去台中瑪莎LiLi拍婚莎,到上星期六(6/30)去台中和攝影師溝通和挑拍照的禮服,這中間整整等了2個月的時間,終於明天就要去台中拍婚紗了,還挺期待看到拍完的照片。
 
在上星期六與攝影師Martin的溝通過程,大致上還算順利…  也事先做了一些功課,找出我和Lance想要呈現的畫面和照片檔給Martin參考!
 
另外,在挑禮服的過程中,好險有 雅雯 的從旁協助,讓我可以在掛滿各式各樣的禮服中,挑到喜歡的樣式。  不過,在當天晚上我對我所挑的禮服就有點印象模糊了,好加在…  再次感謝瑪莎LiLi的貼心服務,在事後可提供禮服的電子檔給我參考! 

讓我有時間可以上網搜尋我想要的造型,方便我明天與造型師溝通 ^^
 
敬請期待我們的婚紗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