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Lison超會問
這是什麼?

即使是他已經知道的
他似乎也會脫口而出說
這是什麼?

有時還會突然問:
你要去哪裡? 你在幹什麼?

一開始我們都會認真回答
後來發現這似乎是他的口頭禪
我們就會試探問一下他
看他是不是真的不知道

這兩天在家裡和Lison玩『字卡遊戲』時
媽咪我會拿起其中一張『字卡』問他:
這是什麼?

此時我才驚覺原來這是媽咪我玩字卡時常問的句子
久而久之,Lison就學了起來
以前他會直覺的回答『字卡』裡的動物或是東西
而現在他則學會了 "先發制人"
反過來先問我說:
這是什麼?

看來小朋友的模仿力真的很強,之後我可要更加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